勒锡

flibbitty gibbitt

【奇异铁】摩小根的睡前柠檬苏打

 这篇是看到@铁钴镍铜羲 老师的画出的灵感!

点我看帅哥打球 



 “你知道的,夏天的纽约嘛,总是很热,最受欢迎的总是小商店的柠檬苏打。

  “什么?你现在想喝一杯?摩小根,现在很晚了,你要是喝了你爸爸骂的可是我,不如听我讲完这个故事先。

  “你记得吧,霍华德爷爷的家不是在纽约长岛那吗,你去过那么多次呢,当时那里有几个篮球场,夏天的时候可多人了。

  “你爸爸当时是新来的,一副拽拽的样子,好像别人都跟他有仇似的。

  “你说你要是看到了也一定会跟他单挑?摩小根!你真不愧是我亲亲女儿!

  “我肯定没有犹豫就上前找他单挑了,嚯,你爸爸可拽了,还专门低头瞪我。

  “嘿!我才不矮!你要跟我比身高吗!好啦好啦,说回正题。

  “其实我的球技可好了,但是你知道的,Stephen不是比我高吗,他可过分了,仗着他比我高就为所欲为!

  “为所欲为是什么意思?让我想想…包括但不限于,专门扣我球,对!他只盖我!你说,是不是很过分!

  “调情…?谁教你这个词的,咳,你还太小了,只要记住如果有男孩子这么对你一定要告诉我和你爸爸!

  “反正,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和你爸爸结下梁子了。我说我一定要打败他至少一次!结果他居然又嘲笑我矮!

  “他叫我长高点,别喝咖啡了,多喝点牛奶,我说谁喝小孩子那玩意,他说那就折中吧,喝点柠檬苏打。

  “那就没办法啦,那一整个夏天我们喝的只有柠檬苏打了,关于那个夏天我记得的也就只有拽拽的你爸爸,冰凉得让人倒吸冷气的柠檬苏打,还有,我想想,阳光下的草坪,夹带着你爸爸和我的汗臭味。

  “后来你爸爸消失了整整一年,我真是气死他个老混蛋了,不过大学的时候,我居然在MIT又碰到他了。

  “我见到他就给他来了一拳,他那是一个不知所措啊,但是最后我们又和好了。

  “后来?后来我的时间全部用来和他鬼混啦,你长大了要是去MIT,一定会听说实验室曾经有几乎四年都被我和Stephen包下了。

  “再后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就有了你,我的宝贝摩根,很晚啦,我亲你一下就该睡觉了。”

  “可是爹地!我还是想喝柠檬苏打!”

  “那你说说你有多爱我?”

  “我爱你一百遍!”

  “我爱你起码有三百遍呢。”

  “我爱你有…五百遍!”

  “那我爱你就有一千遍。”

  “我爱你三千遍!”

  “那我去偷偷拿一杯给你?”

  “爹地!我最爱你了!”

  Tony笑着往门外走。

  Stephen抱着手臂倚着门框。

  “嗯?欺负你?偷偷拿柠檬苏打?”

  “你听到了!她说她爱我三千遍!”

  “这位先生,我想我说过了,我爱你14000605遍,满意了?”

  “满意,如果你帮我切个柠檬我更满意!”

  Stephen无奈地笑笑,拉开冰箱门,找出无数库存中的一个柠檬,熟练地用小刀切成片放在摩根的卡通杯子里。

  Tony用牙咬开一瓶苏打水的瓶盖冲进杯子里。

  “摩根,喝完要刷牙。”

  “……好吧。”女孩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晚安,我们都爱你三千遍。”Tony和Stephen分别在摩根额头上落下一吻。

  “晚安,爹地、晚安,爸爸。”

  摩小根回味着柠檬苏打的味道坠入梦境。

 

 

 

 

 

  “调情?你要不要这么幼稚,摩根才多大。”

  事实证明Stephen的这句话是错的,第二天有小男孩来找摩根玩的时候和后来他们的宝贝摩根结婚的时候他都是脸最黑的那一个。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