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锡

flibbitty gibbitt

【奇异铁】七秒于你(下)

仍然是上次的点梗!

傻乎乎的高中男生谈恋爱(

@夏燃Alicia 


  “呃,hello?托尼,我在你家门口,给我开下门?”斯蒂芬看着就占一大片地设计简洁的别墅,略有些迟疑。

  “来了!贾维斯?帮忙开下门!”男孩欢悦的声音从麦克风里传出来。

  大门被缓慢地打开了,托尼笑着朝他招手。

  “wow,我是不是应该叫你富豪?”

  “那你现在可是在跟富豪约会,要收费的!”托尼把斯蒂芬拉进屋里。

  “啧,我可是在跟你“约会”,不对我好一点吗?”

  “那么,欢迎来我家我的“男朋友””托尼忍着笑弯腰鞠躬,双手动作不小地像服务生一样比划着。

  斯蒂芬又笑出了声,伸手在托尼头上胡乱地揉开那些还带着阳光的头发。

  一边说着托尼就带着斯蒂芬到了负一层的实验室。

  “那么我们,开始了?”

  “如你所愿。”

  两人看着准备就绪的实验室,眼里都是和方才玩闹时不同的光,就像是色彩与火焰的撞见,世人并不理解但却欢呼精彩。

  “图纸发给你了。”斯蒂芬披上一件白色的袍子。

  “收到了,我投影出来。”

  “我现在二次建模,你调试下设备打印部分组件?”斯蒂芬骨节分明的手在投影屏中划着,不停的切换着数据。

  “没问题,有调整随时告诉我。”

  托尼背过身去,扭开控制盘。实验室变得很安静,只有偶尔两人念叨数据的声音。

  “我要一个——”托尼突然下意识地伸出手。

  “喏,B型线。”

  “可以啊你!”

  “默契,好吗。”

  两人又笑起来,当然,托尼的头发又被带着暖意的手揉乱了。

  他们太喜欢这种感觉,像是找到了另一个自己,然后毫无间隙地互相依靠。

  他们在实验室很快地在默契配合中度过了一个下午。

  “出去歇会?”托尼丢开一个扳手。

  “随便。”

  斯蒂芬被拉着在偌大的别墅里左绕右绕,最后拉开后院的玻璃门,宽敞的草坪在傍晚的微风下吹得很温柔。

  托尼率先躺下,像猫科动物一样惬意地眯上眼睛,微棕的发丝和青草杂糅在一起。

  斯蒂芬也不客气了,躺在托尼身边,舒展地张开手脚。

  还是傍晚,天也没全暗,只有颇为迷幻的暖色浅浅地勾着天边逐渐泛起的灰黑。甚是松软的云被边层划过的橘蜜色扯开,像小时吃的棉花糖一般被分成一丝丝地漾开。

  温热的晚风如极淡的糖水冲进鼻腔。

  “喂,我喜欢你。”托尼极为慵懒的声线突然打在斯蒂芬耳边。

  男孩全身一僵:“啊?”

  “我是说,我喜欢和你一起工作,”托尼的手指捅进斯蒂芬的腰窝,“想什么呢。”

  “切……”斯蒂芬的鼻音里都是不屑,但仔细听却在结尾有一声小小的叹息。

  “那…下次什么时候继续?”

  “明天?或许吧。”斯蒂芬心里感叹一句自己脱口而出的急切,很快又加上一句或许来掩盖。

  明天,后天,大后天,每一天都可以来,每一天都想见你。

  “学校的实验室怎么样?偶尔也许可以去那。”

  “申请挺麻烦的,不过一般没有人,可以偷溜进去。”

  “到时试试呗。”

  一旁的斯蒂芬没有答话,一幅给风吹得半梦半醒的样子,又似乎是睡过去了。

  托尼屏住呼吸靠近斯蒂芬。

  鼻尖埋在男孩清爽的发丝间。

  吸一口气,咖啡、柠檬、奶油、焦糖的味道绽放。

  然后他起身逃跑,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大口地喘气,脸上带着一小抹不正常的浅粉。

  斯蒂芬睁开眼,捋了下头发。

  混蛋,没人说过不能撩一半就跑吗?

 

  “待会实验室见。”

  “知道了,走后门是吧。”

  斯蒂芬低低地应了一声就走了。

  托尼尾随着他,但一会儿就换了个方向。

  “没人吧?”男孩压了压鸭舌帽。

  “嘘,快进去。”

  他们很顺利地进到实验室,拉下窗帘,打开电源。

  斯蒂芬神色如常地地做着,只是在托尼碰到他的时候会僵住一下。

  托尼也不清楚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

  今天很安静。

  直到有些深浅不一的脚步声。

  “操,有老师。”斯蒂芬骂了一句,一把拉掉电闸,又拽着托尼躲进靠在墙角的桌底下。

  他们靠得太近了,托尼只觉得斯蒂芬的鼻息一直打在自己脸上。

  靠,耳朵肯定红了。托尼也在心里骂了一句。

  大门被砰的一声打开了。

  “没人吗?”那位中年男子又往里走了些。

  托尼紧张地咽了口口水。

  然后斯蒂芬的脸突然靠近。

  他的唇被温柔地、小心翼翼地吻住了。

  他傻傻地呆住,任由斯蒂芬的嘴贴住他。

  大门又被关上了,斯蒂芬明显呼出一口气。

  “不给个回应吗?”

  “我想…我喜欢你,或许吧。”

  “真的?”

  “嘿!我不会开这种玩笑!”托尼像小男孩一样红了脸。

  “好巧,我也是。那么…我可以吻你吗?”

  “你应该在三十秒前问这个问题。”

  

 

 【我想和你虚度时光,比如低头看鱼,比如把茶杯留在桌子上离开,浪费它们好看的阴影。

  我还想连落日一起浪费,比如散步,一直消磨到星光满天。我想和你互相浪费,一起虚度短的沉默,长的无意义,一起消磨精致而苍老的宇宙。】

 

 

End.

论A校女生讨论话题变化:

斯特兰奇学长好帅!

史塔克学长也好帅!

我靠他们在一起了!


——

又:卑微孩子想要红心评论蓝手🤤

评论(2)

热度(23)